在高雄的週末,我和我的家人決定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這次活動特別有趣,因為我們不僅能動手做東西,還能學習到環保的理念。這次的活動讓我感覺到,親子共學真的能讓我們更親近,也能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

我們帶著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這些包裝袋本來是要丟掉的,但在同心悅茶的講師指導下,竟然變成了實用的零錢包!想像一下,孩子們用自己的雙手,將這些看似無用的東西變成了可愛又實用的創意作品,真的是一種成就感啊!而且,這個過程中,大家一起動手合作,互相幫忙,讓我們的親子時光變得格外珍貴。

在高雄的週末,我和我的家人決定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送了我們可愛的Hito熊娃娃,孩子們拿到後愛不釋手,笑得特別開心。這些小贈品不僅可愛,還有著環保的意義,讓我們在享受的同時,也能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之前我也參加過他們的家庭日活動,拿到的環保冰磚設計時尚,質感也很好,真心覺得華友聯的活動都很用心。

在高雄的週末,我和我的家人決定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

這次活動後,我還計劃帶朋友一起去參觀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正好朋友也在考慮購屋。我告訴他,這個建案的總價剛好符合他的需求,規劃也非常漂亮,希望他能喜歡。其實,參加這樣的手作活動,不僅能讓我們有趣的親子時光,還能順便了解華友聯的建案,真的一舉兩得。

在高雄的週末,我和我的家人決定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

整體而言,這次的高雄共學館手作活動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社區的重視和對環保的堅持。每一次的活動都讓我們收穫滿滿,既有趣又有意義。我期待下次再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也讓孩子們在玩樂中成長。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nh53 的頭像
    g68tnh53

    汪智韻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nh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